close


緊來緊看 慢來減看一半 來來來趕緊來 看看...


 


小妹在下我  好消息報你栽 我厝ㄟ麻糬龜找ㄤ...


 


條件尚簡單拉 公龜...


 


麻糬自我介紹 講來 小女今年八歲有餘


 


倒字眉 小鳳眼 櫻桃小嘴


 


身材嘛 尚歹勢矮肥短 天生如此...


 


艷麗照射 有一種酷酷ㄟ感覺...


 


專長嘛 吃吃吃 彈琵琶 貪睏...


 


手撥 麻糬龜ㄟㄟ我唷來講拉


 


聘金攏攏免拉 我不是賣寵物


 


我給麻糬嫁妝嘛 一座海洋樂園


 


希望麻糬妳 找到如意郎公龜


 


要幸福唷 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