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莫名其妙常常想著一個人感覺特別想見到她...


 


一眼..的衝動...


 


那就是佛堂的..大姐...


 


已經很久..沒去過她家了...


 


腦海轉一下..我...算算應該有九年之久...


 


到了大姐家..兩旁街道變了..公車牌人變多了..我也變了...


 


通通72變...


 


唯獨大姐沒變..依舊美麗...


 


親切溫柔氣質高雅無人可比...


 


可說是我的崇拜偶像..哈...


 


我的活菩薩..時時告訴我..積自己的功德...


 


別人不能給妳..要自己修..常接近仙佛...


 


真的是良師..我還是皮皮滴...


 


我知道大姐一切都為我好..感恩..感謝..妳...


 


大姐還泡普爾茶給我喝喝..還唱歌給聽聽..請我吃好吃東西...


 


煮特別美味素食料理..給我帶回家..好溫暖..真窩心...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好久不曾有過了...


 


佛暫時又回到我的身邊..要懂得珍惜了...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