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響..鈴鈴聲...


 


接起..喂...


 


熟悉滴聲音...


 


尚好 ㄟ老朋友打 ㄟ滴...


 


臉上露出一絲絲淺淺賊笑..我...


 


蝦米事啊...最近好嘛...


 


回答..好...


 


他又說...


 


好久沒有大家聚餐敘敘..聊聊...


 


星期六你有空嘛..有..一定準時到..OK...


 


興奮滴我..梳妝打扮一番二番至千番...


 


到了餐廳..我不留神..把玻璃門..撞上去..砰砰..臭玻璃害我..疼疼憂...


 


巨無霸滴聲音..讓老朋友跟其他人..嚇壞..一口同聲...


 


嗚安紙某...


 


啊是老朋友好..關心我..受傷某...


 


沒事..沒事...我...粉糗大...


 


吃飯時..還夾菜菜給我吃吃..像家人一樣親...蝦米都聊...


 


可是快樂時刻..總是非常之短短...


 


把握現有..珍惜一切..緣...


 


朋友像一瓶陳年葡萄酒...讚...


 


註 .. 額頭上..腫一個小小粉粉滴小紅豆..還粉可愛..吐舌頭..我..磕小心...


豬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