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爸


在細漢的時陣  阮阿爸對我尚好


甲尚好的物伴  攏會留乎我


伊嘛定定帶我去大香山  看伊在種竹筍


看伊在田 ㄟ種菜  看伊在收穫樂


伊定定跟阮講  叫阮著要好好仔讀冊


嘸通大漢像我阿爸仔  彼呢啊辛苦作ㄛ


在彼個時陣  阮攏聽攏嘸  阿爸  妳到底是在講蝦米


大漢了後  才知影阿爸的話  我會甲永遠永遠放塊心肝底


想到一步一步的過去  定定攏會乎人真難忘


時間一分一秒塊過去  在阮的心內定定攏會想到伊


阿爸妳今嘛在叨位  阮在叫妳妳甘有聽到


阮的認真甲阮的成功妳甘有看到  阮在叫妳妳知影沒


阿爸妳今嘛過的好麼  甘有人塊甲妳照顧


希望後世人阮擱會凍來乎妳疼  作妳永遠的你女兒仔


擱叫妳一聲阿爸


有時候人在世的時候都傻傻不懂珍惜  等到失去後才發現他的重要 


永遠永遠放塊心肝底..阿爸阮愛你  愛你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